畫面曝!醉男撞飛27歲孕婦「一屍兩命」 家人慟瞞婆婆死訊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竹山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27歲邱姓孕婦懷胎5個月,載著婆婆和2歲女兒騎車準備回家,卻在途中遭酒駕小貨車逆向追撞,3人全被撞飛,她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ㄧ屍兩命。其實她們婆媳感情親密,為了幫公公拿東西,騎車一起出門,特地走車較少的路,沒想到發生悲劇,全家人悲慟不敢向婆婆說出噩耗。

▲酒駕逆向撞機車,懷孕五個月婦一屍兩命。(圖/竹山分局提供)

事發於24日下午4時許,邱姓孕婦騎車載著婆婆和2歲女兒準備回家,行經鹿山路時,遭42歲賴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從後追撞,她撞上鐵皮圍籬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監視器畫面中,小貨車當時逆向超車,在路口口處撞上正要左轉的邱女,3人瞬間噴飛10公尺外重摔。

▲畫面曝!醉男送貨撞死27歲孕婦。(圖/東森新聞)

救護人員到場時,一名熱心經過的護理師正在幫忙CPR,接手緊急將邱女等3人送醫,58歲婆婆盆腔骨折,2歲女童則是輕微擦傷,邱女傷勢最重、頭部受重創,搶救仍回天乏術,一屍兩命。賴男供稱,剛送貨一整批的梅子到竹山山區,中午和友人喝酒暢飲後,下午準備回雲林林內,卻在途中酒駕逆向超車,害得邱家天倫夢碎。

警方進行酒測,發現賴姓駕駛酒精濃度高達0.61,附近民眾認為,駕駛可能因為有喝酒,另一個路口常有警察在抓酒駕或抓闖紅燈,為了躲避才會走小路。其實邱女平常在家帶小孩,和老公、父親平常就在自家經營的鐵工廠工作,和婆婆感情很好,鄰居都看過兩人手牽手走路 。

邱女嫂嫂說,邱女不管去哪裡都會跟著婆婆,因為婆婆還受傷住院,到現在都還不敢講出媳婦的死訊。

▼婆媳感情緊密,家人悲慟不敢告知死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