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公25歲!法國馬克宏的64歲時尚妻 靠這包好吸睛⋯

▲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宏的妻子布莉姬,以一襲白蕾絲洋裝搭配Louis Vuitton經典Capucines包款。(圖/CFP、翻攝自LV官網)

記者林瑩瑩/綜合報導

法國總統大選熱門候選人,39歲的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進入第二輪選舉,大他25歲的老婆布莉姬(Brigitte Trogneux),每每與丈夫馬克宏一起出現,以卓越的時尚品味受到不少關注,兩人的愛情故事也讓欣羨。

▲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宏(前左)與妻子布莉姬,在第一輪投票後,接受選民的祝賀。(圖/CFP,以下同)

在街拍照片中不難發現,布莉姬擅長用經典單品,如一件式洋裝、西裝外套及褲裝搭配高跟鞋,且偏愛LV經典Capucines包款,擁有不同顏色及材質的Capucines包。

布莉姬服裝以藍色、黑色、白色為主色,利用圍巾和手環做出多層次的穿搭感。穿著褲裝的布莉姬,喜歡搭配黑色 Capucine包,展現出幹練風,以一件式洋裝搭配高跟鞋石,則換成裸色Capucines包,顯現浪漫優雅的一面。

▲不論穿著天空藍雙排釦大衣或黑白設計感上衣,布莉姬以經典黑色LV Capucines包展現穿搭品味。

▲布莉姬經常穿著深、淺藍一件式洋裝,搭配裸色LV Capucines包,陪伴丈夫馬克宏出席正式場合。

是否成為法國第一夫人還是未知數,但布莉姬以得體且時髦穿衣風格,虜獲不少女性的心,甚至被人比喻為「法國的珍芳達」,老公馬克宏更示愛,直言:「妻子會一直在我身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