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農業博覽會展區 小朋友最愛「微笑牧場」餵食秀

▲榮登小朋友最愛排行榜的「微笑牧場」,現場餵食秀。(圖/農博專案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農業博覽會展區,榮登小朋友最愛排行榜的「微笑牧場」,現場總是充滿歡笑聲,每天四場餵食活動,吸引不少大小朋友排隊拿著飼料餵食,看到動物進食畫面,可說是十分療癒。

微笑牧場餵食活動,共有「兔遊田園區」和「愛牧畜農區」兩區可選擇,不管是兔子還是羊、牛群,在微笑牧場都可以近距離接觸。「兔遊田園區」,餵食時間分別是早上10點半和下午2點半;「愛牧畜農區」則是上午11點20分和下午4點。

▲小朋友拿著飼料餵食,看到小白兔進食畫面,可說是十分療癒。(圖/農博專案辦公室提供)

除了有餵食趣,微笑牧場也規劃了鴨鵝主題館,介紹養鵝與養鴨的差別,並以投影營造虛擬牧場,讓民眾體驗趕鴨遊戲。而展區除了有常見的牛、羊、兔等牧場常見動物外,還圈養水鹿和梅花鹿,可更了解桃園的畜牧業。

由於桃園農博以「低碳農業,綠能牧場」為策展主軸,牧場屋頂設有太陽能板可蓄電、供電,透過人類、作物、生態三方面的結合,展現友善的農村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