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海洋般到桌上!高雄平價丼飯人氣4款必點在這裡

高雄美食地圖

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美食地圖

高雄美食地圖由阿雄、小高分享南部在地美食及人文滋味,也三不五時介紹各地旅遊景點,嚐遍各路招牌菜餚、拍下各地美好風景,與大家一起分享台灣美食與獨有的人情味。

點評:海鮮料都滿出來了阿~~~

文、圖/高雄美食地圖
(攝影/阿雄,撰文/Sabrina)

每到用餐時間,騰戶丼飯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雖然以平價丼飯做為號召,供應的餐點卻絲毫不馬虎,師傅們擅長在一般食材裡尋求創作靈感,將應時食材的美味發揮到極致,自行研發的多道獨家口味料理,深受顧客們喜愛。

不管是生丼或是熟丼,這裡的每道餐點中,幾乎都蘊藏了一種叫「澎湃豐盛」的精神,份量豪邁而不客氣。價格也從百餘元到四百元左右,各層級皆有之,不論是學生族群、上班族、或是家庭聚會,都能在這裡數十項的餐點中,找到屬於你的心頭好。

最初的騰戶以熟丼為主打,而後加入的生丼讓菜單版圖更加完整,不過師傅們不甘於故步自封,結合時下趨勢與應時食材,研發出各種具異國風味的丼飯,讓菜單選擇更形精彩多元。初次來到騰戶的人,肯定會被目不睱給的菜單給迷惑,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該怎麼選擇?不如就從熱銷經典款入門吧!

2016人氣招牌【天使蝦起司燒丼飯】

就算不愛生食海鮮的人,也絕不會想放過這道半生熟的天使蝦起司燒。大隻的天使紅蝦上鋪上了起司炙燒實在有點太犯規,蝦肉的鮮甜裡增添濃郁的起司奶香,如寶石晶瑩的鮭魚卵點綴其上,帶來海洋的鹹鮮滋味 。

再把一旁的松葉蟹膏抹一點在蝦身上一起食用,味道層次堆疊之豐富如海浪一波波襲捲味蕾,著實令人驚艷!而原以為裝飾用的方型餅乾,細瞧發現是由小魚乾鋪就而成,細細咀嚼,是另一種鹹甘香的海味。

2016高人氣招牌【一極棒海鮮丼飯】

這應該可以說是騰戶的入門經典款了,多種新鮮魚貝蝦類並列其上,造就這道菜繽紛多姿的誘人色澤,豐盛的海鮮丼,有甜蝦、花枝、干貝、蟹肉、北寄貝、鮭魚卵及旗、鮭、鮪、黃金鯡魚等生魚片,擠上酸甜開胃的金桔汁,佐些哇沙米與甜薑,吃出滿滿的新鮮海味。

2017新菜單【醬燒羊小排丼飯】

燉燒得鮮香軟嫩的羊小排,牙口不需要特別強健也能輕易食用,醬燒微甜的口感中有一種非常熟悉卻又一時說不上來的香味,細細品嚐之後,才驚覺是花生醬的香味!涮上了花生醬的羊小排,沒想到滋味居然這麼合拍,食之意猶未盡。一旁搭配的野菜類,個頭也非常大器,讓食肉族也能得到蔬菜平衡。

2017新菜單【富士灣螢烏賊海鮮丼飯】

來自富士灣的螢烏賊,不需要特別調味,就有新鮮滿溢的微鹹海味。

輕佐一點哇沙米或是蟹膏,整隻送入口中,鮮甜滑潤的滋味在口腔中化開,加上生魚片、鮭魚卵、甜蝦、炙干貝、花枝捲、蟹膏等多種海鮮,佈滿整個碗面,一碗飯即可品嘗多種海味,十分上算。

季節限定的螢烏賊,只在夏季撈捕,想要大啖螢烏賊的美味,肯定要在夏天的尾巴消逝之前前來到訪。

【單點熱食│地雞唐揚】

點菜單上雖然註明是八小塊,但是這一塊的塊頭一點都不小阿!雞肉不僅吃來軟嫩多汁,還一點都不油膩,調味得宜,非常爽口,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的吃。

【加百元升級套餐】(食材會依當令季節做變化)

單點的丼飯本身就附有滿滿湯料的味噌湯,如果還想吃得更澎湃,不如加百元即可升級套餐,除了原有的味噌湯,另有日式小菜、沙拉、和茶碗蒸。日式油醋沙拉不純粹只有生菜,另有兩樣海味偷渡在裡面。茶碗蒸更是騰戶必吃之一,海鮮高湯做底的蒸蛋,入口有濃濃的柴魚鮮味,上面還不囉嗦的放了蟹腳和貝類。



騰戶丼飯專賣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
電話:07-5557679
時間:上午11:30~下午14:00/下午17:30~晚上21:00


高雄美食地圖
作者介紹:高雄美食地圖由阿雄、小高分享南部在地美食及人文滋味,也三不五時介紹各地旅遊景點,嚐遍各路招牌菜餚、拍下各地美好風景,與大家一起分享台灣美食與獨有的人情味。
粉絲專頁、部落格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