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吃早餐有亮點!竟然跟會長大的「沙威瑪」同框啦

▲侯友宜也搭上沙威瑪的笑梗。(圖/侯友宜臉書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5日在臉書PO出用早餐照片,照片中還P上近來網友熱門笑梗的沙威瑪。他寫到,「你吃過沙威瑪嗎?聽說沙威瑪是個生物會一直長大,養一隻在身邊,以後出去跑行程就不用怕會餓了,推薦給各縣市施政夥伴,餓了就吃一點,反正還會再長大」,完全鄉民口吻,相當有趣。

侯友宜還提醒網友,「餓了就吃一點,不要咬到沙威核就好」,他也強調,而台灣還有很多小吃真的很好吃,我們希望人民吃的每一口都是安心,政府可以更加關注食安,把關台灣人的胃。

最後並標籤「#你已經被包圍了」、「#趕快放下餐具」、「#放棄無謂的抵抗」,下面還有人留言「我也想要養一隻沙威瑪,會不會很兇啊」、「 下次開會,侯副可以帶你的沙威瑪一起來嗎?請沙威瑪列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