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高跟鞋配條紋包 艾瑪羅勃茲「撞」出時髦感

▲美國女星艾瑪·羅勃茲(Emma Roberts),背Mulberry Pembroke系列肩背包現身紐約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瑩瑩/綜合報導

童星出身的好萊塢小甜心艾瑪·羅勃茲(Emma Roberts),時尚穿著是許多少女追逐的Icon,日前她穿上海軍藍服裝,搭配Mulberry紅白藍條紋包款,以英倫風格現身紐約,抹殺不少底片。

▲艾瑪·羅勃茲( Emma Roberts)在個人IG,發布一身穿搭照。(圖/翻攝自emmaroberts官方IG

艾瑪·羅勃茲穿著Tory Burch海軍藍針織上衣,搭配鈕扣迷你短裙,鞋子選擇亮黃色高跟鞋,大膽運用撞色設計,讓人一眼就看出亮點。

手上背的Mulberry Pembroke系列肩背包,設計有著風琴式的麂皮夾層,以紅、白、海軍藍條紋,搭配金屬鏈條的細節設計,點綴一身造型。

▲Mulberry 2017春夏Pembroke系列肩背包,售價77,5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