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穿搭站/內在美超搶眼!現在「內衣外穿」更時尚~

▲還在睡衣外穿?現在更流行「內衣外穿」的搭法!(圖/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4月27日天氣小提醒

2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,各地將轉為陣雨或雷雨的天氣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;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亦轉涼;北部地區氣溫17-22度、中部地區氣溫18-25度、南部地區氣溫21-29度、東部地區氣溫19-24度、澎湖地區氣溫21-26度、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6-20度。

時尚向來不好懂,如果你認為前陣子的「睡衣風」已經夠難懂的話,「內衣外穿」可能會讓你更難理解!不少時尚部落客及名人前陣子紛紛穿上睡衣裝出門逛大街去,現在則是不約而同跟上潮流,把蕾絲內衣穿在T恤外,時髦又前衛。

▲宋茜嘗試內衣外穿的搭法,被不少網友稱讚好時尚。(圖/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)

中國女星宋茜日前曝光一組時尚街拍,以一身內衣外穿的造型現身,她穿白T恤,外搭性感黑色蕾絲裙,帥氣又性感的風格引來不少網友稱讚「成熟又瀟灑」,直呼這是「率性時尚」的代表。

▲想嘗試內衣外穿,快時尚商店都能找到類似商品。(圖/翻攝自H&M、Zara官網)

內衣外穿的潮流擋不住,有不少快時尚商店也有推出可以外穿的內衣及蕾絲上衣,只要穿在白T或者是襯衫上,就能展現層次感。

▲想要大膽一點,可以嘗試單穿內衣出門喔~(圖/翻攝自Chiara Ferragni、who.wear.what Instagram)

如果想要大膽嘗試的話,不妨試試看單穿內衣就出門吧!怕太露的人可以在身上套件襯衫或者外套,或是選擇透明度高一點的上衣,讓內衣若隱若現。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

穿搭站, 蕾絲, 內衣外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