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曬太陽有用?他一句話突破盲腸 網友看完振奮了!

▲每天曬太陽30分鐘有助於提昇正能量。(圖/截取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處理生活中負能量,讓自己重新振作的好方法,就是去戶外曬曬太陽,但是「每天來點負能量」卻PO文用一句話突破盲腸,內文指出「很多人心情不好時總喜歡曬太陽,但心情不好的時間太長,太陽出現的時間卻太短」,沒想到短短幾個字,讓網友看完都振奮了,紛紛開玩笑回應說,「下班時天都黑了!」、「下班後只能看月亮」、「邊緣人只好曬月亮」。

現代人常常因工作忙碌而陷入情緒困境,根據國內外研究報導指出,若陽光曬太少會不快樂,所以建議每個人每天至少都要曬30分鐘陽光,可以讓自己吸滿正能量。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曬太陽所帶來的正能量,統一陽光豆漿也推出了一支影片。重點就是要鼓勵大家平常沒事多多去曬太陽,讓日常生活中充滿正能量,像是鬧鐘只響三次就起床的正能量、男友把自己拍再醜也沒翻白眼的正能量;或是跟雞排說再見的正能量、遇到奧客竟還能笑得這麼真心的正能量。

充滿正能量的文案加上逗趣可愛的動作,都是為了大力推廣曬曬太陽就有正能量的理念。其也獲得網友和網紅認同,大家紛紛開始用曬曬陽光來處理生活中的負能量和不快樂。除了「每天來點負能量」有PO文外,插畫家某人日常也PO文寫道,「再怎麼糟都沒關係,有人陪我曬太陽就好」,幽默風趣畫出即使身為邊緣人,若沒太陽曬的話,也是可以喝統一陽光豆漿。

從現在開始走出戶外,不要再躲在家裡耍廢,多多外出去曬曬太陽吧!讓自已每天多點正能量,若平常很晚下班,那也可以選擇早點出門,同樣也是可以曬到溫暖陽光;就算是遇到下雨陰天苦無陽光的話,也可以喝統一陽光豆漿來補充滿滿正能量喔~

► #曬曬陽光微網頁連結

★本篇與統一陽光合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