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幼興性侵被酸:女兒等被輪姦 遭家人唾棄「一度跳樓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馬幼興2016年7月遭控性侵本土劇女星唐少萱,26日傳出因關鍵「LINE鹹濕對話」被司法認定2人是「你情我願」發生關係,因而獲判不起訴。他晚間8點親自出面解釋真相,淚控1年來飽受性侵輿論攻擊,前妻、兒女都唾棄他,為此跪在父親墳前請求兒子原諒。

►更多【馬幼興遭誣告性侵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幼興性侵案獲不起訴,親自召開記者會解釋真相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週刊26日早上爆料,馬幼興2016年7月2日凌晨傳訊息給唐少萱,「LINE的鹹濕對話內容」可看出已有曖昧情愫,顯然女方的反應和出面控訴的內容截然不同。他6日與唐少萱發生關係後,近三天對話更為親密、且露骨,不但以暱稱互道早安,女方還傳了一個眼冒愛心的表情圖案,加上其他物證的輔助,檢方認定2人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。

隨著報導公布,馬幼興26日中午先發布聲明「性侵案已偵查終結,本人為不起訴處分」,並感謝各界連日的關心與打氣。他坦言性侵案造成他的名譽受影響,同時自己及家人持續承受網路惡意攻擊及社會歧視眼光,並且工作機會盡失。他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不再受傷打擾,也避免各界對事實經過有所揣測或質疑。

▲馬幼興淚訴,性侵案後沒人敢碰他,家人也唾棄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件爆發一年,馬幼興飽受輿論,演藝圈沒人敢碰我,家人更是不諒解。他只好躲在彰化老家,靠著過去工作的積蓄過活,「我一度想要跳下去,但是想到輿論會說我畏罪自殺,家人更會飽受抨擊,只好作罷!」大陸網友酸他:「口交生下的兒子,女兒等著被輪姦、兒子長大後強暴人!」

馬幼興坦言,女兒在校聽到同學討論,回家不斷問前妻:「什麼是性侵?」前妻只好說出真相,女兒正眼都不願看他,前妻認為他害兒女在學校沒臉做人,相當不解。他帶著兒子去父親墳前發誓:「爸,兒子沒做,時間會證明一切,馬家男人不會做這件事!」並告訴兒子:「害人之心不可有!」盼能夠原諒。

馬幼興還原真相指出,唐小姐過程中三度找演藝圈大哥協調,害他飽受壓力。但是母親特別交代:「如果和解,大家就會把你當成性侵犯!」因此他堅持上訴,還好當時LINE的對話都有保留,一度因為大頭貼更換被檢察官質疑「造假」,後來當庭還原LINE的對話,終於還清真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馬幼興出面說出性侵案真相直播影片。(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