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偷12支廟宇銅器值上萬 男賊卻情急跳樓摔斷左腳骨

▲一名男子覬覦寺廟裡的資產,情急之下竟然從2樓跳下,摔斷自己的左腳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蘇姓男子因缺錢花用,覬覦寺廟裡的資產,25日凌晨2時到高雄市橋頭區帝仙宮行竊,民眾報警後遭警方追捕,情急之下他竟然從2樓跳下,導致左腳骨折被捕,讓警方直呼「舉頭三尺有神明」。

警方調查,接獲民眾報案指有可疑的機車停放在帝仙宮後門,與報案人進入宮內巡視後,果然發現一名黑衣黑褲、面戴口罩的蘇男正躲在宮內角落暗處。

警方前往調查身分,對方竟慌張地把贓物丟棄後逃逸,慌亂地從2樓跳下去,摔斷自己的左腳骨,被警方逮得正著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蘇男涉嫌偷走價值約1萬多元的12支銅製花瓶,因他平時缺錢花用,才趁著夜深人靜進入廟裡通竊,計畫把這些花瓶變賣。警方在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蘇男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