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看YouTube學哺乳...」超狂媽留育兒守則 保母驚呆了

▲史上最狂老媽!保母「注意事項」讓網友驚呆了。(圖/取自推特/malikbrazile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讓孩子得到最完善且妥當的照顧,將小孩委託給保母照顧的家長通常都會制定一份「保姆守則」。然而美國一名母親的「育兒注意事項」讓一名保母驚呆了,因她照顧孩子的方法就是「讓他們自生自滅」。

美國網友「malikbrazile」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兩張照片引發網友關注!malikbrazile提及,他的女友喜獲保母工作,但當她收到「育兒注意事項」時大開眼界,於是女友將照片傳給他,沒想到意外在網路上爆紅。

一般來說,保母清單的內容多半是如何照料家中的孩子、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等。但這名母親所留下的字條可見,「如果孩子想要看電視就讓他們看。」這名母親表示,她向來不會阻止孩子看電視,因孩子就能遠離她。此外,母親還要求保母不用浪費時間準備健康的食物,只要播個電話叫披薩即可。

另外像是,「因為小孩還在喝母乳,如果孩子需要的話,妳打開Youtube就會知道怎麼餵食他們,這並不難,不然我也做不到」、「如果隔壁鄰居上門來借東西,像是雞蛋阿、牛奶阿、香菸等,記得不要理他們,因為附近就有商店,他們知道在哪!」、「孩子想要多少糖就給他們,只要他們走開」,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,「千萬不要相信小孩跟妳說的任何話」。

malikbrazile最後表示,不確定這名母親是否開玩笑,但他們有一天會找到答案。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媽媽也太有幽默感了吧...」、「請問該如何應徵這份工作呢?」

▼上:她們要她餵母乳?中:我們還在理解真實性。下:哪裡可以應徵這職缺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