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擊哥直播調侃「飛升上仙」 雷劈雨傘值30萬花椒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紅遍網路的遭雷擊氣象主持人在24日晚間9點現身花椒直播,還原雷擊驚魂一刻,不但在直播間調侃自己是「飛升上仙」、「正在渡劫」,還把遭雷擊的雨傘送給了貢獻榜單第一位的粉絲。據統計,這位粉絲先後共送出了30萬花椒幣,相當於人民幣3萬元(約台幣13萬元)。

這位因雷擊成為網紅的氣象主持人劉曉東,其實就是暱稱為「主持人曉東」的花椒主播,常以搞怪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「大家好,我就是那個被雷擊的主播,你們看我是不是比視頻裡帥多了?」,還說「特別恭喜自己,我今天正式成為了一個一線網紅,那真是鑼鼓喧天、鞭炮齊鳴,很多媒體給我打電話…。」透過幽默的直播方式,令人氣迅速飆升至40萬。

▲氣象主播玩起網路直播,用輕鬆幽默的方式跟網友分享「雷擊」經驗。(圖/翻攝自花椒直播)

曉東隨後還在直播中講述了自己「遭雷擊」的驚魂一刻。他介紹,事情發生時,正在給《中國氣象頻道》播新聞,剛說了十幾秒,突然身後傳來一聲巨響,感覺手臂一麻,還看到了攝影師手臂和傘上的電流火花,隨後趕快丟掉雨傘,並暫停錄影,「好在我們是被感應電擊中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」。還調侃他是在「飛升上仙」「正在渡劫」,甚至自封「雷擊哥」。

▲大連一名氣象主播於戶外播報時,突然遭受雷擊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網)

除了還原現場,曉東還吐槽自己「作為氣象主播不懂防雷常識」,「我和攝影師先觀察了一個多小時,認為不會有雷才跑出來錄製」,沒想到錄了十幾秒就遇到了雷擊;同時,他還介紹了氣象直播的日常工作,「在遇到災害性天氣時,我們像戰地記者一樣,要在第一時間衝到前線」,有一次風暴潮襲擊大連,路邊的信號燈都被風吹折了,為了給市民呈現天氣情況,用繩子把他綁在柱子上為大家播報

此外,劉曉東還為網友講解實用的「防雷擊」知識,向觀看直播的粉絲強調雷雨天最好穿雨衣,更不要撐傘;要留在封閉場所或者找輛車,不要到開放的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