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為什麼老愛坐在大腿上?背後原因讓人淚崩!

說到喵星人,粉粿有點小難過,因為室友跟他養的喵咪搬走了QQ~嗚嗚嗚粉粿好想念牠~但是聽說牠現在有更大的地盤可以走跳,也過得更開心,粉粿也就覺得開心了嘿嘿嘿~


FB@王主任 - 皮爾卡撐授權提供,嚴禁轉載與摘錄。

好吧好吧~我們言歸正傳,今天要跟大家聊聊「喵星人的習性」唷!日本NHK電視台最近播了一部紀錄片,叫做「不可思議的貓咪」,內容有提到,喵星人如果把飼主當成媽媽,會出現哪些行為內!趕快一起來看看吧~

1. 坐在主人大腿上
喵咪坐在人類大腿上,會讓他們感覺就像…小時候躺在媽媽的懷抱裡唷!當牠習慣坐在你的大腿上時,不要把牠撥開啦~其實喵咪已經把你當媽媽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 主人幫牠順毛就像母貓得舔拭動作
喵咪很喜歡被人類撫摸,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…牠覺得你的觸感很像母貓的舔拭動作唷~

3. 咕嚕嚕聲是跟母貓在一起才會發出來的聲音
當喵咪在我們身邊覺得安定、舒服時,常會聽到牠發出低沉的咕嚕嚕聲,但你知道嗎~這個聲音原本是在母貓身邊才會有的哦!喵星人會透過咕嚕嚕聲來和母貓溝通,所以如果你也聽到了,表示他也把你當媽媽了唷!

看完了上述3個重點,雖然喵星人有時候看起來跩跩、又有點欠揍XD,但其實牠是很愛我們的、把人類當媽媽,覺得安全又溫暖唷!

[VIA news.gamme]

點選→粉粿,吸收更多台灣故事溫暖趣聞

關鍵字: 寵物大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