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創傷...飼養服務犬 美退役女兵竟對牠開5槍「拖屍狂笑」

▲美退役女兵連開5槍,近距離虐殺服務犬。(圖/取自臉書/Justice For Cam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驚傳退役女兵虐狗事件,一名因「創傷後壓力症」(PTSD)而退役的女兵偕同軍人男友近距離射殺服務犬,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,如今兩人將面臨殘殺動物的罪名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現年23歲的退役女兵羅林斯(Marinna Rollins)與25歲的軍人男友恒(Jarren Heng)因涉嫌虐殺動物而遭到當局拘捕。羅林斯早前在南韓服役,因創傷後壓力症而選擇退伍,事後更獲得一隻服務犬金(Cam),協助她擺脫疾病之苦。

但殘忍的羅林斯竟夥同恒一同虐殺金,兩人先是將金綁在樹邊,期間不時對牠拳打腳踢,痛得金不斷哀嚎。最令人髮指的是,羅林斯竟然拿出步槍近距離射擊金至少5槍,導致金最終傷重不治,倒地一命嗚呼。影片中可見,兩人犯案後還嘻笑怒罵,完全不把生命當作一回事,甚至拖拉金的屍體閒晃,其行徑毫無人性。

報導提到,羅林斯和當局坦承開槍射殺服務犬,而恒則坦言他在一旁攝影。據悉,恒是名駐紮在布拉格堡(Fort Bragg)的美軍士兵。如今兩人分別以1萬美元及5000美元保釋,但經過動物保護團體抗議,保釋金上調至2萬5000美元。

金是2015年由坎伯蘭縣(Cumberland County)的動物保護組織所領養,並於事後安排給羅林斯作為服務犬,以利她能平靜地走過創傷症。動物保護組織的員工形容金是一隻友好、貼心、冷靜又富有愛的小狗。


(警告:影片令人不安)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