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粉筆超準、下課還講 正妹中氣十足詮釋8種老師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求學10幾年的日子雖然當時覺得很辛苦,但是各式各樣上學獨有的回憶卻在長大後才特別懷念。粉絲專頁「中學頭條」拍了一支影片,由長相甜美的網路新人何美演出曾遇過的8種老師,可愛的她罵起人來卻一點也不遜色,讓網友覺得太生動了,老師真的就是這樣!

首先整理了老師必備金句,有「這個很重要,會考!」、「那麼會講,上來給你講啊」、「再混啊」,每一句都勾起回憶,還有一句經典的「全校就你們班最吵」,後來才發現老師對每一班都這樣說。再來是大家都很討厭的,遇到下課還講不停的類型,就算只有十分鐘也要繼續,讓同學抱怨連連。

有的老師還有特異功能,明明是背對學生寫黑板,還可以揪出正在偷吃餅乾或是睡覺的同學。老師們普遍都中氣十足,但還是不免會遇到講話很小聲的人,連第一排搖滾區都聽不到,真的是好困擾。遇到考試要畫重點時,有一種老師會叫你幾乎整篇都畫,最後留白的地方比螢光筆還多啊!


▲明明背對也看得到?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除了教學之外,老師的情緒行為一舉一動也都會被同學看在眼裡,有一種「翻臉比翻書快」的老師,前一秒和和氣氣的,下一秒竟然就開始生氣大罵,讓人好難捉摸。除了各種金句以外,用動作來跟學生溝通很重要的,台上那幾隻粉筆就一直都是老師最好的夥伴,隨手一丟,用來處罰那些上課不認真的小屁孩,精準度可比大聯盟投手。

除了粉筆之外,在對的時間點用板擦也是很重要的技能,但學生時期一定有遇過一種困擾,就是筆記還沒抄完老師就把黑板擦掉了啦,真的超傻眼。不管是已經必也或是還在學的網友都覺得影片好傳神,一定都有碰過其中幾種老師,「我們老師粉筆丟超準!」、「我的老師講話超大聲,整棟樓都她的聲音。」

▼老師丟粉筆姿勢100分,直接加入大聯盟了啦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