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超級創作新秀 愛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很厲害的新秀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 


(圖/翻攝自あいみょん官方網站

「あいみょん」(Aimyon,官方中文藝名:愛繆)一個陌生的名字,抑或許可以稱之為「江山代有才人出」的超級創作新秀,去年11月30日推出的出道單曲「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」(曾經活著啊)就引起樂壇注目。這首出道新曲無論是歌曲的旋律、演唱方式,乃至於音樂錄影帶時而導演,時而演員的拍攝手法與視角讓人感受新鮮,也讓她一躍成為頗受矚目的超級新人。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來自日本兵庫縣西宮、結合鮮明的歌詞與流行樂散發出獨特世界觀的現年22歲創作歌手,她嚮往著比旋律更顯重要的詞意創作面向,最新單曲「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」(傳達愛)則即將在5月3日正式推出,自然,也有著新的詞意,隨著音樂與影像來體現。

這首「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」有著洗腦的旋律,但透過她獨自一人在狹窄車屋裡的密閉空間,在無劇本的情況下即興演出,她呈現了屬於很不一樣的女性愛情觀點,不僅歌詞犀利,曲調也極為成熟有力道,這位樂壇後起新秀的潛力,難以測量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