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昊:過來親親 伊能靜坐腿「狂吻出聲」畫面甜炸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秦昊和伊能靜最近參加實境秀《媽媽是超人2》,挨批對老婆態度冷漠,夫妻互動成為網友爭議焦點。在21日播出的內容中,他難得放閃,主動向太太索吻「過來親親」,女方更是整個人坐在他的腿上狂親,甚至激吻出聲,甜蜜畫面閃瞎眾人,也再次用行動證明小倆口感情完全沒問題。

▲伊能靜與秦昊婚後生下女兒「小米粒」。(圖/取自伊能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先前播出的《媽媽是超人2》中,秦昊被指表現得對妻女不太關心,在老婆眼睛不舒服、半夜獨自去看醫生時,也只說「早點回來,我怕我一個人搞不定」,聽見太太說想再生一胎,更是沒有回答,便默默起身離開餐桌,遭到許多觀眾怒轟渣男。

▲▼伊能靜說想再生一胎,秦昊沉默離開餐桌。(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YouTube)

不過,在21日前播出的節目內容中,秦昊難得與伊能靜秀恩愛,主動向老婆索吻,「過來親親」,讓愛妻整個人坐在自己身上,閉眼任由太太狂吻臉頰,女方更是投入地親吻出聲,甜蜜畫面羨煞眾人。

▲秦昊主動索吻。(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YouTube)

▲伊能靜整個人坐在秦昊身上。(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YouTube)

▲伊能靜狂吻秦昊。(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YouTube)

伊能靜在節目中,也感性對秦昊告白,「其實越相處下去越知道,你是一個很踏實的人,對你來說,你就是一個真人,沒有秀的部分。其實只要昊哥在,對我來說,心裡就會平靜很多。」一番感性言論,也間接打破了外界揣測夫妻不睦的謠言。

▼伊能靜狂吻秦昊(約自44:30分起)。(影片/取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