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「以後我的床都給妳睡」 趙麗穎害羞搥胸:不行~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主演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爆紅,日前搭檔女星趙麗穎拍攝飲料廣告,兩人首度合作掀起轟動,近日拍攝時的幕後花絮也曝光。只見他不斷向女方逼近,嘴裡說著「以後我的衣服都給妳穿」、「以後我的床都給妳睡」等甜蜜情話,讓對方害羞到不行。 

▲趙麗穎和楊洋合作拍攝飲品廣告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、楊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洋貼身逼近趙麗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楊洋和趙麗穎共同擔任飲料品牌代言人,兩人合作拍攝廣告時,只見他一個箭步向前拉住對方,並深情地說:「以後我的相機都是妳,以後我的衣服都給妳穿,以後我的零食都給妳吃,以後我的卡都給妳刷…」,超甜情話讓女方越聽越害羞。

▲趙麗穎害羞搥楊洋的胸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等到楊洋說完最後一句「以後我的床都給妳睡」時,趙麗穎更是羞到一把將他推出鏡頭外,他鍥而不捨再回頭問「行不行嘛?」對方嗲聲地回:「不行~」小手還一邊搥著他的胸口。整段花絮充滿甜蜜氛圍,眼神互換電流超級有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