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換電話爆失聯避嫌 《RM》成員出聲暖護「7012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Gary曾是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一員,2016年10月宣布退出節目,決定積極朝音樂事業邁進,月初又無預警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,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;據悉,個性低調的他已經悄悄換掉電話號碼,就連要好的「7012成員」都不知情,雙方失聯許久。

▲永遠的7012。(圖/翻攝自Gary IG、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ary原先準備到馬來西亞開唱,剩不到1個月卻臨時喊卡,他25日在IG解釋是因為主辦單位的關係而取消,心裡仍是很希望和當地粉絲見面,據悉,起因是馬來西亞的主辦方拖欠合約金,延期多次還是沒有付款,韓方才以違反合約內容為由取消演出。

▲Gary和宋智孝曾是周一情侶。(圖/翻攝自SBS)

《Running Man》日前正好到馬來西亞舉辦見面會,當時主持群被問及對Gary閃婚的想法時,宋智孝坦承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消息,內心有一些難過,無意間更爆出Gary換了手機號碼,聯絡不上對方,希望Gary可以趕快和他們聯絡,而哈哈則表示,Gary個性本來就比較特別,仍相信雙方會取得聯絡,最後更喊話:「We Love Gary!」證實7012感情不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