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病急亂投醫! 徐永明:和白狼為伍只會向下沉淪

▲白狼現身立法院外,聲援反年改團體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26日召開與年金改革相關的《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》草案公聽會,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率眾到立院外聲援軍公教警消。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批,反年改團體先前行動已經失控,現在還找來張安樂為伍,最後只會向下沉淪而已。

張安樂一早率百人到場外聲援反年改,並高舉五星旗指稱,「五星紅旗掛保證,年金領的爽歪歪」。對此,徐永明認為,反年改團體行動至今,愈走愈偏,正當性已蕩然無存。

反年改419包圍立法院,甚至衝撞、追打多名立委,就連前來參加前瞻公聽會的縣市首長也遭殃,桃園市長鄭文燦更因此斷2根肋骨,徐永明表示,張安樂有多次帶人到公民團體活動現場鬧場前科,又要與反年改團體合流,未來反年改行動必定激化升溫,不可收拾。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更預告,待年改26、27日兩場公聽會結束後,如果政府下週的條文審查仍一意孤行,將規劃在5月20日發動下波抗爭,「讓總統有一點賀禮,祝福她好好執政。」

徐永明砲轟,反年改團體現在已對外預告,520當天必定會有行動,逼得當天國中會考需臨時更換考場,傷害到學生權益。「反年改團體持續主張,自己的退休金權益一毛都不能少,但傷害他人身體、權益時,李來希等人是否有反省過?」呼籲反年改團體別病急亂投醫,甚至和張安樂站在一起,情況只會愈來愈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