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自爆「聯絡不到Gary」 對方閃婚立刻換手機號碼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紅遍亞洲,近年來都會到海外舉辦粉絲見面會,日前他們巡迴到馬來西亞,眾人也不免被問到關於前成員Gary結婚的事情,沒想到,「週一情侶」搭檔宋智孝卻自爆「聯絡不上Gary」,哈哈也表示沒有收到對方的簡訊回覆。

宋智孝、李光洙、金鐘國、哈哈和池錫辰5人22日到馬來西亞舉行《RM》見面會,宋智孝被問到對於Gary閃婚的感想,她表示自己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,「雖然有一點難過,但還是衷心祝福哥哥新婚快樂。還有他換了手機號碼,希望他可以聯絡我們。」自爆目前是無法聯繫上Gary的狀態,不知是否是對方為了老婆而避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智孝透露因為Gary換手機,自己聯絡不到對方。(圖/翻攝自SBS)

哈哈也透露自己在得知Gary結婚的消息後,有傳簡訊祝賀對方,但並沒有收到Gary的回覆;而宋智孝聽到這番話也跟著說「我也是」。不過,哈哈補充說:「Gary哥向來都是個獨特的人,我相信他會打電話給我們的,We Love Gary!」強調「7012」依舊存在。

此外,Gary原訂要在5月21日到馬來西亞開唱,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日前宣布演唱會取消,引外界猜測是因Gary閃婚的關係影響到票房。Gary 25日親自在IG解釋說是因主辦方的原因才會取消行程,但自己目前沒有經紀公司及宣傳團隊,所以沒能好好向粉絲傳達這次的突發事件,保證未來會避免再發生這樣的事,「只要有機會,我隨時都準備好要去馬來西亞見大家!」

▲Gary因馬來西亞演唱會臨時取消而親自道歉。(圖/翻攝自Gary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