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無論如何都要救活牠!貓咪逃過死神召喚 磨蹭醫護感謝

▲活過來真是太開心了。(圖/翻攝自IMGUR:ELECTRICBLUETEAR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幫助動物的新,牠們都知道。國外一名飼主帶著自家飼養的白貓來到動物醫院求診,當時的貓咪已經病重,飼主也無力負擔接下來可能面臨的高昂醫藥費,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,醫護人員卻決定放手一搏。經過大家的努力,貓咪奇蹟康復,也開心地走出籠子向所有人道謝。

帳號electricbluetears的網友在imgur上表示,當時這隻貓咪需要做一些昂貴的健康照顧和救援,飼主非常想要讓牠做,但無奈經濟上沒有辦法負荷,因而感到悲傷不已,而且失去希望,「我很高興我在一個無論任何情況,都願意盡所能幫助動物的地方工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等不及要抱抱了。(圖/翻攝自IMGUR:ELECTRICBLUETEARS)

這隻貓咪就算病重,依然非常親人又可愛,牠還會在醫護在為牠治療的時候不停呼嚕呼嚕和磨蹭對方。經過三天的全力救治,溫柔可人的白貓康復了,只要有人把籠子打開,牠就會把對方的手臂當橋樑,只為爬到人家肩上撒嬌感謝;這麼棒的孩子又得以繼續走下去,也讓所有人感到開心又欣慰!

IMGUR:ELECTRICBLUETEARS

▲恭喜你恢復健康!(圖/翻攝自IMGUR:ELECTRICBLUETEARS)

關鍵字: 喵星人病重動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