乩童炫耀金剛身「拔刀刺胸」 結果刺完就血流滿地身亡!

▲乩童拿刀刺自己,原本想炫耀金剛身,沒想到釀成悲劇。(圖/翻攝自泰國星暹傳媒微博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清邁一名乩童自信被神力附身,在祭拜的神鬼法會中,向眾人炫耀自己是刀槍不入的金鋼身,隨後便拔出一把刀朝自己刺,沒想到正當刀刺進的那一剎那,神力就像突然消失一般,當場胸口滿是鮮血倒地,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據目擊這表示,「這名乩童看上去大約25歲左右,當時是參加村落舉行的祭鬼拜神法會,他穿著傳統服飾舞蹈,突然拔起腰部的劍,朝自己的胸部猛刺想炫耀金剛之身,沒想到最後卻是滿地的鮮血,痛苦倒地,路人趕緊將他送醫急救,不過在去醫院的路上就已經斷氣了。」

報導指出,乩童家屬得知他是因為拿刀刺自己才會往生,並沒有感到很難接受,也沒有表現出很激動的情緒,反而是很冷靜的從警局取回死者屍體,不久後便舉辦傳統告別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