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妹害羞跟同學分享「我做了那件事」 結果老師也知道了

▲國中妹和男友親密互動,告訴同學結果曝光了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未成年真的不能碰!一名32歲林姓男子認識一名國中女學生後,快速發展出超友誼關係,並2度約對方回家,結果第一次就接吻、愛撫,第二次就用手只進入女方下體,事後因為少女把事情告訴同學而曝光,事後被依違反妨害性自主罪法辦。

女學生和林男嘗禁果後,忍不住跟班上好友分享,說「我做了那件事」、「和林親熱過」等等,但後來同學卻把事情告訴老師,後來校方也連絡她的爸爸,因此全案曝光。

檢察官偵辦時,因為導師作證曾看到少女和林男的對話紀錄,女學生問「有進入嗎」,林回「只用手指」等等,而林男也承認有與少女親密接觸,因此26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