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民與國際文化激盪 「國際文化義術節」促多元尊重

▲義守大學舉辦「2017國際文化義術節」,即日起至5月12日。(圖/翻攝自義守大學網站)

文/移民署提供

義守大學舉辦「2017國際文化義術節」,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文化激盪,來自全球各地的學子展出各類型作品,也分享不同風味的佳餚,促進多元文化的認識與尊重。

義大國際及兩岸事務處處長吳岱栖表示,義大舉辦「國際文化藝術節」已有5年的經驗,以前稱為文化週,因為當初活動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。這次則擴大展出到5月12日為止,安排一系列來自不同國家、不同族群的事物展出。

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4rtvm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