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完超商珍奶就後悔了? 他發誓絕不再點「原因感人」

▲網友在結帳時,忍不住買了1杯珍奶,想喝看看味道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日前開賣珍珠奶茶,吸引許多人搶著嚐鮮,甚至傳出多家分店單日熱銷千杯。就有網友因為好奇,在結帳時順便點了1杯,結果沒多久就超後悔,甚至直呼「我絕不再點這玩意了」。

這名網友昨日到超商消費,在結帳時他還環顧一下四周,看沒有其他客人,便點了杯珍珠奶茶想嚐嚐鮮,結果在店員打完發票時,他就後悔了,因為陸陸續續來好幾組客人,有的要影印、有的要取貨,還有要繳費的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後面開始排起對來,這時原po才發現,店員妹妹還是實習生,讓他忍不住驚呼,「天啊!看她戰戰兢兢、緊張的努力保持鎮定,按步驟一步步攪出珍奶來,同時又耐心的請後面客人稍待一會,一個一個慢慢的處理解決,我誠心的向妹子說聲對不起,哥不是故意的。」

他表示,「哥年輕時也幹過,但時代不同,哥也知道現在的XX,已經是過去的數倍忙碌,超商還一直的增加你們的業務量,下不為例,我絕不再點這玩意了,並且誠心希望賣不好停售,因為外頭飲料店一堆,真的不需要超商再包山包海的販賣這些東西,辛苦妳了唷!」

po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不少人直說,「你要霸氣的說辛苦妳了,這杯請妳喝,然後轉身離開」、「他們沒這個服務前他們就夠忙了」、「真的不需要這樣搞死店員,什麼都要賣,太扯了」、「好辛苦...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」;不過也有網友忍不住好奇問,「重點是好喝嗎...?」、「好喝嗎?蠻好奇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