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!白狼擬發動「斬首行動」 警出動霹靂小組

▲警方維安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26日召開與年金改革相關的《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》草案公聽會,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也率眾到立院外聲援軍公教警消。統促黨現場高喊,總統蔡英文說人民不要害怕跟政府打交道,如果年金改革版本通過,「我們不排除發動全面斬首運動」。根據中正一分局表示,為了怕衝突擴張,這次出動120名警力、8名霹靂小組成員維安。

張安樂向現場警方表示,今天大家這麼辛苦,流血流汗為了誰?退休後年金破產值得嗎?立委在冷氣房裡面,警察現在變成監獄管理員,大家在對綠色民粹投降,我們要指引一條正確道路,並用和平統一解決年金問題。

張安樂強調,今天沒有軍公教一輩子、這幾十年來的辛苦,就沒有台灣安定,沒有經濟發展,憑什麼可以賺大錢,憑什麼可以賄選,「這些立法委員買票錢哪裡來的,哪個立委沒有買票,哪個立委沒有搞工程,自己賺多少錢,把財產先捐出來啊,一天到晚講破產」。

▼白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