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前瞻強行通過 教授怒批:民進黨成進化的獨裁者

 

▲藍綠雙方為前瞻計畫打成一團,場面十分混亂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經濟委員會26日上午審查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」,藍綠兩方爆發肢體衝突,不過議會主席邱議瑩在混亂中宣讀條文、逐條審查,最後送出委員會,完成初審,引發在野不滿。政大教授徐世榮則痛批「民進黨已經是個進化的獨裁者了!」

為阻擋前瞻計畫,藍委先是利用程序發言干擾逐條審查,接著看到邱議瑩在宣讀條文時,則按奈不住情緒,合力搬起會議桌衝撞主席台,雙方扭打成一團。

民進黨前後共花費20分鐘左右的時間,由邱議瑩在混亂中中宣布草案通過,順利送出委員會,全案完成初審,引發國民黨團強烈抗議,就連時代力量也不滿,認為此計畫內容粗糙,必須大幅修正才行。

此外,徐世榮也接連在臉書表達遺憾,指出民進黨強行通過草案的行為,「已經是個進化的獨裁者了!」,並強調自己完全無法認同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日的獨裁作為,因此自下午三點時,就到民進黨部靜坐抗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