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客導演最艱難的挑戰 每天只吃100元過一個禮拜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想過自己每天都花多少錢吃飯嗎?一個便當平均要價70到80元左右,這次台客劇場的林冠廷導演要來挑戰「每天只吃100元過一個禮拜」,林導演大嘆在這次挑戰比以往「一週沒手機」、「一週不製造垃圾」、「一周每天4點半起床」的種種挑戰還要更困難!為了將每天的伙食費掌控在100元以內,導演更是不喝飲料、吃泡麵、自己開伙、靠朋友請客才好不容易度過一個星期。

影片一上傳後,得到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自己的省錢小妙招,也有人說在台北一天100元真的不可能,「一天一百,對我來說不可能」、「1天吃100元很容易阿,少買幾杯飲料就可以了」、「就算去超市或市場自己煮都還是會超過一天一百的預算,而且不健康!」、「無法啊!一杯大院子水果茶 60塊+1個便當70塊」、「信義區可以去市政府吃飯,只要50元,有肉、菜」、「 去大賣場買一條吐司就能照3餐吃」。

台北的便當70元起跳是常態,如果三餐正常吃,一天的伙食費通常都會介於200到300元。而有網友在PPT分享「台北不開伙,一個月4000元極限套餐組合」,原來他的祕訣就是早午餐吃台北市政府的員工餐廳,晚餐則選擇50元經濟便當,一整天只需花費130元。他認為這樣對一個男生來說可以吃很飽,只差沒有水果不然營養也算充足,以台北來說算是非常便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來真要每天能吃得飽又健康,伙食費又得維持在100元以內,可能就只有國軍做得到了!據悉,目前國軍主食費每人每月是990元,副食費是450元,副食實物補助費是1100元,因此平均每人每天約為85元。而國防部聯合餐廳的伙食費用,每人的早餐是17元、中餐25元、晚餐24元。

▼台客導演挑戰一週每天只花100元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