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賣到摩洛哥有錢家庭? 英國女童人間蒸發10周年

▲ 瑪德琳的母親多年來都沒有放棄尋找失蹤的女兒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英國女童瑪德琳.麥卡恩 (Madeleine McCann) 失蹤案今年5月將邁入第十年,瑪德琳的父母24日在臉書上表示,他們永遠不會放棄尋找女兒,「多數的日子都一樣,2017年5月3日也是,但是這被偷走的十年是個可怕的時間印記。」

英國警方至今仍無法破案,但表示瑪德琳很有可能被賣到摩洛哥的有錢家庭裡,前蘇格蘭警場偵探薩頓 (Colin Sutton) 認為這是他們嘗試過的眾多理論中,可能性較高的一個。西非國家毛里塔尼亞 (Mauritania) 的幫派經常販賣兒童給富有的中東裔家庭,許多人在摩洛哥目擊一位長相神似的女孩,認為她就是2007年人間蒸發的瑪德琳。

▲ 瑪德琳的父母拿著一張照片,上頭是她目前可能的長相。(圖/路透社)

至今總計有4起目擊瑪德琳出現在摩洛哥的通報,第一次發生在2007年,一位挪威的遊客看見一個小女孩與一個男人在一間加油站裡;另一名旅客在同一天看到相似的女孩出現在一家旅店外。三周後,一位西班牙女士發見一個「既傷心又害怕」的金髮女孩在街上被一個披著頭巾的女人拉著走。之後,一對夫妻在一條經常走私孩童到摩洛哥的路徑上看見她,女孩看上去「很傷心」,還說「我們能不能快點見媽媽?」

十年前的5月,當時3歲的瑪德琳在一間葡萄牙的度假中心失蹤,至今生死未卜。多年來,瑪德琳曾被判定死亡,她的父母甚至一度被懷疑是謀殺兇手。2013年葡萄牙警方重新調查此案,不過仍無結果。英國的調查團隊也已從當年最多的30人,縮減至今日的4人。瑪德琳的父母在臉書上感謝大眾的支持,但希望外界不要消費這個他們從來不想要的「十周年」。

▼ 瑪德琳失蹤10年,她的父母24日在臉書上發文。(圖/翻攝自 Official Find Madeleine Campaign 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