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帽夫直播4分鐘殺幼女 人妻崩潰:讓我代替女兒死!

▲丈夫竟然殺死女兒作為報復,讓妻子十分懊悔傷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เสียงประชาชน คนภูเก็ต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普吉島莎口(sakoo)21歲男汪太萊(Wuttisan Wongtalay)懷疑老婆外遇,為了報復竟然利用臉書直播自己勒死11個月大女兒的過程,4分鐘的直播影片於24日晚間17:45分時公開放送於臉書上,共吸引了25萬8千人瀏覽,臉書隔24小時後才將影片刪除,片段也早已在YouTube等網站上流傳。

汪太萊24日帶著女兒到普吉島國際機場附近一間空置的飯店裡,先是直播他勒死女嬰的過程再自殺,妻子看到直播影片後趕緊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時父女2人均已身亡。妻子崔拉(Jiranuch Trirat)表示,事發前一天丈夫懷疑她外遇,突然檢查電話還威脅要殺了她,當下感到害怕便逃離家中,沒想到丈夫竟然會勒死女兒作為報復,「我不想活了,多希望我可以代替女兒離開」。

警方表示,「在直播的4分鐘影片內還可以聽到寶寶的哭聲,接著就沒了」,相信汪太萊是因為與妻子發生爭執,懷疑對方不再愛他並會離開他,才會一時想不開帶著女兒離開人世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懷疑自己戴綠帽,人夫竟然直播自己殺女過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เสียงประชาชน คนภูเก็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