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一「可飛可跑汽車」3900萬起 有錢人下手預備!

▲飛天跑車終於公佈售價,要3,900萬起跳,著實要價不斐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記者翁申霖/綜合報導

Aeromobile飛天跑車在18日搶先露出,產品一曝光引起外界譁然,史上首部「可飛可跑汽車」研發成功,讓人類科技再往前邁進一大步,近期原廠終於釋出大家最期待的價格資訊,落在120萬歐元(約3,854萬元新台幣)~150萬歐元(約4,818萬元新台幣)之間,售價可說是相當有份量。

▲Aeromobile飛天車採油電設定,並用輕量化材質打造外殼。(圖/Aeromobile)

這部由斯洛伐克團隊Aeromobile推出的飛天跑車,在摩洛哥頂級跑車展中正式亮相,使用輕量化材質打造機(車)身,動力搭載一具2.0升四缸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、結合電動馬達,汽車模式的續航力為698公里、極速161km/h,飛機模式的續航力為750km/h、極速360km/h。

▲內部配有降落傘因應緊急降落,並且還有特製安全氣囊。(圖/Aeromobile)

Aeromobile會在車內配置降落傘系統,以防緊急降落情況發生,加上特製安全氣囊,以應付不管在路上、空中意外發生時的碰撞力道,目前原廠只需等待法規通過,以及經過認證的降落場,車主必須同時擁有飛行執照與汽車駕照,原廠預計於2020年開始交車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