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建照「怪怪的」 柯P:中華民國合法但怪怪的事很多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針對撤銷大巨蛋建造執照案,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發起人游藝及周邊里長等10人對郝龍斌領導的前市府時代提告,柯市府也承繼此爭訟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多次開庭審理,26日上午宣判駁回原告之訴。對此,柯文哲受訪坦言,自己也覺得建照「怪怪的」,但畢竟他是合法的,「我跟你講,中華民國合法的事情怪怪的很多。」

針對撤銷大巨蛋都審結論、建造執照案,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發起人游藝及周邊里長等10人對郝龍斌領導的前市府時代提告,柯文哲上任後也承繼此爭訟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多次開庭審理,今天上午宣判,駁回原告之訴,第一審及發回前上訴審訴訟費用除確定部分外,均由原告負擔。可上訴。

對此,柯文哲稍晚受訪時表示,其實大巨蛋民國100年那張件建照,「我認為是怪怪的,不過就法律上他還是合法的,怎麼6天就跑完所有流程?我怎麼看都怪,可是畢竟他是合法的」;柯也直言,遠雄的問題是「得寸進尺」,明明已經有合法建照卻不按圖施工,「那就不能怪我了。」

至於被質疑在營業面積的立場反覆,柯文哲說營業面積見仁見智,「我們是覺得怪怪的,不過他還是按照合法程序走完」;接著柯拍拍記者表示,「我跟你講,中華民國合法的事情怪怪的很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