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悲情英雄衛少砍47分無用 火箭4比1淘汰雷霆

▲衛斯布魯克砍47分全場最高無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火箭26日於主場迎接與雷霆的季後賽首輪G5,儘管雷霆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單節砍下20分、全場貢獻47分,仍不敵火箭眾志成城,最終以99比105吞敗,1比4遭到火箭淘汰。

雷霆此役開局打出成績,雖然第二節遭到反超,但第三節靠著衛斯布魯克大爆發,單節拿下20分強勢帶動球隊氣氛再度超前,而季後賽單節20分,也創下衛斯布魯克的生涯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衛斯布魯克第三節砍20分。(取自推特)

可惜好景不常,決勝節時雷霆隊友不給力連續失手,讓火箭反超,倒數12.8秒時,衛斯布魯克拚死搶下進攻籃板,命終造成犯規,可惜加罰不中以97比101落後,無奈之下採取犯規戰術卻仍難逃一敗,最終雷霆以4分之差吞敗。

此役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奪34分8籃板4助攻,替補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14投7中拿22分5籃板,努內(Nene Hilario)14分7籃板;雷霆部分,衛斯布魯克47分11籃板9助攻,其餘球員沒有人得分超過15分。

衛斯布魯克本季於例行賽創造42次大三元,季後賽又連續三場打出大三元,儘管屢屢寫下佳績,最終仍遭到1比4淘汰,神話一般的賽季也畫下句點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季後賽雷霆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