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建照怪怪的但是合法 柯文哲:遠雄問題在得寸進尺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針對撤銷大巨蛋建造執照案,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發起人游藝及周邊里長等10人對郝龍斌領導的前市府時代提告,柯市府也承繼此爭訟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多次開庭審理,26日上午宣判駁回原告之訴。對此,柯文哲受訪表示,「大巨蛋100年那個件建照,我認為是怪怪的,不過就法律上他還是合法的。」

針對撤銷大巨蛋都審結論、建造執照案,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發起人游藝及周邊里長等10人對郝龍斌領導的前市府時代提告,柯文哲上任後也承繼此爭訟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多次開庭審理,今天上午宣判,駁回原告之訴,第一審及發回前上訴審訴訟費用除確定部分外,均由原告負擔。可上訴。

對此,柯文哲稍晚受訪時表示,其實大巨蛋民國100年那張件建照,「我認為是怪怪的,不過就法律上他還是合法的,怎麼6天就跑完所有流程?我怎麼看都怪,可是畢竟他是合法的。」

「遠雄最大的問題在那裡?叫做得寸進尺。」柯文哲說,你民國100年都拿到合法的建照,還不按圖施工,才被人家停工,「就100年那張建照,我認為是怪怪的,不過至少是合法的,問題是你拿到合法的建照你還不按圖施工,那就不能怪我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