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冰雪奇緣2》上映日確定! 迪士尼4電影連發

▲《冰雪奇緣》續集將在2019年11月上映。(圖/電影劇照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動畫片《冰雪奇緣》2013年上映創下亮眼成績,票房奪下目前全球前10名,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造成一陣「冰雪炫風」,續集也因而備受矚目與期待。終於迪士尼26日宣布,《冰雪2》將在2019年11月上映,不僅如此,其他3部討論度非常高的電影也確定了上映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迪士尼公布《冰雪奇緣2》上映時間,《獅子王》真人版電影導演強法夫洛也同步公開上映日。(圖/翻攝自迪士尼、強法夫洛推特)

迪士尼26日在官方推特上PO出「雪寶」高歌的動圖,並留下「《冰雪奇緣2》將在2019年11月27日上映」的訊息,讓不少影迷相當興奮,為該片角色「安娜」配音的克莉絲汀貝兒(Kristen Bell)也迫不急待地轉發該動態,「快速天氣預報,來自你們最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的妹妹:『戲院將全數在2019年11月27日被冰凍啦!唷呼!』」

▲迪士尼2019年將有3部強片上映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除此之外,迪士尼同時宣布《星際大戰9》將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,《獅子王》真人版電影則將在2019年7月19日上映,光是2019年就有3部電影連發,新版《印第安納瓊斯》的上映日則落在2020年7月10日,而《無敵破壞王2》上映日則由2018年3月延遲到同年11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