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推「法鬥姐姐」逛大賣場 小妹妹得意燦笑好可愛啊!

▲「兩姐妹」一起逛街,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enelopeisafrenchi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妹妹在大賣場推著小推車,上面載著狗狗朋友潘妮洛普(Penelope),好得意地露出燦爛笑容。爸爸媽媽說,有許多客人都駐足看著潘妮洛普和女兒的互動,「大家覺得很溫馨可愛。」潘妮洛普是隻黑色法鬥,也是小妹妹最好的朋友,他們一起長大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Instagram「Penelopeisafrenchie」。

影片中,妹妹在賣場中推著迷你推車,上頭載著狗姐姐潘妮洛普,只見她扶著推車搖搖晃晃地走著,對鏡頭露出燦笑,而潘妮洛普在籃子中也相當淡定,成為賣場裡相當可愛的畫面。爸爸媽媽說,當天許多客人都停下來看「女兒們」,「他們也覺得很有趣」、「潘妮洛普沒有得到香腸,不過得到好多抱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Pawsome Penelope(@penelopeisafrenchi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小孩與狗狗推車狗賣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