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扁臉貓喝水變洗頭!努力舔臉超窘 狼狽卻好萌啊!

▲臉扁扁好辛苦啊...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otalojzy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異國短毛貓阿羅吉(Alojzy)喜歡從水龍頭喝水,但是扁扁的臉卻鑄成「大麻煩」,明明只是要喝水,卻順便「洗頭加洗臉」,塌塌的毛讓原本就擠在一起的臉更窘了,只是牠本人絲毫不以為意,還是很享受的樣子,讓網友覺得「太可愛啦!」

影片中,阿羅吉站在洗臉槽邊緣,整張扁扁的臉擺在水龍頭下方,才舔幾口水就演變成「洗頭事件」,只見整頭劉海濕漉漉地蓋到眼睛前面,表情更加狼狽了,但是牠絲毫不在意,還繼續跟伸出舌頭「啪搭啪搭」地舔水,好不容易找到合適的角度,下一秒又變成「落湯貓」,狼狽的樣子十分搞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把影片PO上Instagram「kotalojzy」,5天吸引了3萬4千次觀看,許多網友都覺得阿羅吉的舉動又可愛又搞笑,「牠看起來很舒服啊」、「都是扁臉惹的禍」、「到底是喝水還是洗頭啊!」也有人替主人擔心,「這待會要吹乾可能也是個大工程了」。

 

Kot Alojzy (Aluś)(@kotalojz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扁臉貓異國短毛貓貓水龍頭水龍頭喝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