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扮型男上微信撩妹 大頭照傳來發現...她是失散9個月的妹妹

▲對方傳來本人大頭照,才發現是自己失蹤9個月的妹妹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手足情深也許是可證實的,江蘇有位李小姐因為喜歡唱歌,平常都會用手機上的唱歌APP錄下自己的歌聲後上傳到網路歌群裡,在以歌會友之下,認識了一位「歌聲優美但又有點熟悉」的少女,於是決定要假扮型男與她認識,探探底細,想不到互加好友後,劇情超展開。

李小姐在網路歌群裡面發現了一位擁有好歌喉的女孩,從聲音聽起來還有點熟悉,於是她打算假扮成型男問了對方微信帳號,互加好友之後兩人常常聊天。不過少女常常透露自己窮、不想回家向父母討、或有時候出現不想活的念頭,李小姐只能從旁安慰並且提醒她應該要回家。

▲李小妹常常在對話中透露輕生言語。

多次的聊天之下建立了彼此信任感,李小姐決定叫她傳來幾張大頭照看看,想不到照片一來卻是又驚又喜,因為跟她聊天一段時間的少女,就是失蹤9個月的親妹妹。當時李小妹17歲,正臨叛逆期,但因為李家經濟不好,她只能住在舅舅家,直到較成熟後,李父才將她接回,但太久沒與家人互動的李小妹卻在家中覺得格格不入,於是向外尋找家庭的溫暖。

▼李小妹失蹤後都與男友張先生一起行動。

某日,李小妹突然不告而別的離家,手機關機從此聯絡不到,家人向派出所報案多時也都一無所獲;李小姐怎麼都想不到,竟然可以從歌唱群裡面發現親妹妹的蹤影,她多次確認真的照片是妹妹本人後,李小姐決定報警協尋。警方透過網路位址發現,李小妹身處浙江寧波,家人循著警方線索連夜搭車前往她的住處等待,發現就是小女兒沒錯。因為李小姐的愛唱歌,能找回相同特質的妹妹,真的只能說是手足情深,再遠都斷不了姊妹情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