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林飛帆證實今年6月結婚!不忘喊話為同婚爭權利

▲林飛帆臉書證實今年六月結婚。 (圖/翻攝自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近期喜事連連!繼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登記結婚後,傳太陽花領袖林飛帆與交往8年的女友林雅萍也將在今年6月結婚,隨著媒體曝光消息,他26日親自上臉書證實,並感謝大家的祝福及關心,也不忘為同婚議題喊話。

據週刊報導,林飛帆周邊朋友透露,林飛帆與林雅萍已於2月拍好婚紗,拍攝地點幾乎都在台南,像是過去常接送女友的成大宿舍前、安平、以及七股海邊等,十分浪漫!其友人也表示,目前婚宴飯店已定,預計開30桌,現在正在統計賓客名單。

隨著媒體接連報導,林飛帆親上臉書證實,開頭表示「說好要閉關不用臉書的。但既然媒體報導了,還是上來說聲「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!」

▲林飛帆宣布結婚之餘,也不忘為同婚喊話。(圖/記者楊佩琪、張曼蘋攝)

林飛帆說,「雅萍跟我決定在今年六月結婚,將簡單舉辦婚宴,邀請至親好友,對我們而言,結婚是很個人且單純的決定,不太值得佔據應屬公共事務討論的媒體版面,希望大家容許我們不多作回應和說明,也諒解我們希望低調的心情。」

「兩人相愛,彼此疼惜,分享諸多喜悅,也共同經歷許多艱難,因而決定在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也持續陪伴彼此」,林飛帆表示,結婚,其實就是這樣單純的決定,如果還有什麼要說,他想說的就是「希望在六月我們結婚時,所有彼此相愛的人們,也都已有了成婚的同等權利,都能和我們一樣,擁有如此純粹分享幸福的機會。」,藉此期望同婚相關法案能通過,保障所有人結婚的權利。

此外,林飛帆除了要忙著婚禮外,另一方面也在趕著寫台大政研所的碩士論文,計畫6月完婚、7月畢業、8月赴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碩士班開學,準備當總統蔡英文的學弟,而林雅萍也會去,未來可能會一起申請攻讀學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