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柔的怪獸Sony Xperia XZ Premium 「鏡粉」新色直擊

記者洪聖壹/東京報導

Sony mobile 在 MWC 2017 期間首次亮相的怪獸級手機 Xperia XZ Premium,僅發表「鏡銀」、「鏡黑」兩款,不過本週該公司額外加入了全新的「鏡粉」新色,並且確認六月會在台灣、香港上市,稍早在 Sony mobile 總部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搶先直擊了這支手機,並且先行一步帶來該款手機的外觀提供給消費者參考。

▲XZ Premium「鏡粉」確認會於六月底在台灣上市、「鏡黑」及「鏡銀」則是在六月上市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Sony Mobile 旗下的「怪獸級手機」 Xperia XZ Premium 這款在「鏡黑」及「鏡銀」之外,推出的「鏡粉」新色,正如同 Xperia色彩設計師 Satoshi Aoyagi 所說,XZ Premium「鏡粉」的顏色是以金屬紅銅色澤輔以表面拋光,前後雙玻璃鏡面,打造猶如銅鏡般的光線反射。

▲XZ Premium是以金屬紅銅色澤輔以表面拋光,搭配前後雙玻璃鏡面,打造猶如銅鏡般的光線反射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不過記者實際觀看 XZ Premium「鏡粉」可說機如其名,透過鏡面螢幕的手機設計,讓粉色在每一個角度都有如鏡子一般透澈明亮,也會因為反射光的關係,將周遭的生活環境或是用戶自己的臉,映射在手機背面,其餘外觀設計都跟竟銀、鏡黑兩款相同,如果在一般環境看這支手機,有點像是粉紅色之外,搭上了橘色系。

▲XZ Premium「鏡粉」因為材質的關係,會透過反射光反應周遭的生活環境或是用戶自己的臉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XZ Premium「鏡粉」外觀當中,僅有指紋辨識器不是粉色,其餘都是帶一點紅銅的粉色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Sony XZ Premium 不僅是全球首款在相機感光元件之內放入「Motion Eye」模組的手機,還是目前為止,全球唯一的一款採用 4K HDR 螢幕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手機,在效能方面從裡到外都是頂級的規格,因此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為它賦予了「怪獸級手機的稱號」。

對此,Sony mobile 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(Hiroki Totoki)稍早向台灣、香港媒體說明,該款手機在 MWC 2017 發表之後,隨即在海外得到 37 家專業領域的國際媒體給予肯定,而這個「WOW」使用經驗,更是 MWC 2017 官方評定最佳新智慧型手機。

他更近一步指出,XZ Premium 融入工程師的熱情,結合新的手機的體驗,持續突破行動通訊領域,帶來最新的相機、螢幕與 AUDIO 的經驗,體現 POWER OF SONY 的精神,是 SONY 集團整體累積的成果。他也希望接下來能把這包括整個 Sony 集團在音樂、相機、顯示等三個方向的感動帶給台灣消費者。

Sony mobile 台灣也宣佈除了「鏡黑」和「鏡銀」兩款之外,預計今年 6 月,將針對 XZ Premium 這支手機同步推出全新的「鏡粉」新色。

上市情報方面, XZ Premium「鏡粉」新色將於 2017 年 6 月底於特定市場推出,比在 6 月上市的「鏡黑」及「鏡銀」還要晚一些,不過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透露,最快 5 月底就會公布產品預購消息,由於 MWC 2017 期間,XZ Premium 還在進行最終測試,並未公開提供給媒體測試,隨著產品即將上市,接下來幾天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前往日本當地,實地體驗該款手機的性能,並採訪原廠開發團隊,屆時可持續鎖定接下來幾天的相關後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