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3度鬧離婚! 結婚6年受夠李易「真的要簽字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和李易結婚6年,育有2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,家庭生活令人稱羨,但其實這一路以來,難免發生爭執,常常會吵到說出「不然離婚啊」的字眼,其中有3次是真的要去簽字,不過都剛好遇到周末「戶政事務所沒開」,否則現在極有可能就看不到小倆口的恩愛畫面了。

▲六月與李易結婚將邁入第7年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六月與老公的成長環境大不相同,因媽媽吸毒、喝酒的關係,逼得15歲的她開始賺錢養家。反觀李易的生長背景,婚前家裡就有傭人,「需要削皮的食物都被處理好,切成適宜入口的大小」,婚後一樣維持原本的性格,一回家脫完衣褲、襪子後,就直奔浴室洗澡,一拿到薪水就花光,不懂得存起來當家用基金。

因為價值觀的差異,六月幾乎每天和李易吵架,還數次放狠話:「不然就離婚啊!」後來決定一起到教會找牧師諮詢,被提醒要學著「退位」忘記以前獨立的自己,另外,老公也被提醒要收斂玩心、學著對家庭負責,如今雖然還是會吵架,但「常不了了之,睡一覺就好了。」

▲李易相當疼愛2個寶貝孩子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六月透露,受訪前一天還和李易大吵一架,為了經紀人是住在「興雅國中還是國小」附近鬧翻,氣到奪門而出,最後因為不知道該去哪裡,1小時後就乖乖回家,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這樣很沒用,笑說:「老公也一樣常負氣出走,事後我問他去哪,他就說去車上待了2個小時,氣消了就回家。」

▲六月和李易床頭吵床尾和,通常吵架隔天就馬上和好了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回想與李易在一起的這些年,六月自認比較會談姐弟戀,「跟年紀大的人相處,我無法猜透他在想什麼,也比較容易被騙」,老公一說謊,馬上就能猜到對方腦袋裡在想什麼,「小易最常說這雙球鞋是別人送的,或是謊報衣服價格,我就會偷偷查,一一戳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