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拐「脫比基尼裸泳」爆秘戀邱昊奇! 獻吻影片露餡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拐拐(許萌希)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曾和周湯豪、柯震東爆出緋聞,桃花緣極佳,日前她到菲律賓海島度假,在IG分享每天的比基尼辣照,甚至還拍下裸泳影片,如今傳出她和新生代男星邱昊奇擦出愛火,裸泳畫面還是由男方掌鏡,分別在各自社群網站上PO出旅遊照,意外讓戀情露了餡。

▲拐拐被爆熱戀邱昊奇,戲水影片中還出現男人的手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拐拐曾被拍到和周湯豪約會,但周始終未認戀情,一度又被傳出和柯震東在夜店互動親密,異性緣旺到不行;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日前她透露和一群好友到菲律賓愛尼島旅遊,其中一人就是男星邱昊奇,之後又轉戰蘭嶼,兩人不約而同都在社群網站PO出風景照,男方也毫不避諱標註她的臉書,互動相當熱絡。

▲拐拐和邱昊奇一起到菲律賓海島旅行。(圖/翻攝自IG)

在菲律賓旅遊時,拐拐曾PO出一段被從背後拍攝的影片,她坐在樓梯上解開比基尼帶子,上空背對鏡頭走入海中裸泳,游到遠處才轉過身面對鏡頭甜笑,而邱昊奇剛好也拍了一段同樣的樓梯影片,被懷疑她這段火辣影片就是由邱昊奇掌鏡。

▲▼拐拐被拍下許多男友視角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此外,另一支影片中,拍著拐拐穿著爆乳比基尼戲水的模樣,捕捉一連串她在水中滑著大長腿、翹臀的誘人姿態,她甚至也對著鏡頭畫出愛心送飛吻,突然拍攝者伸出手,她則是露出開心笑容牽住,而這隻手被發現是男人的手,也更引起外界質疑這隻手可能就是邱昊奇。

▲拐拐裸泳的樓梯和邱昊奇自己的影片中的樓梯一樣。(圖/翻攝自IG)

拐拐曾公開理想男友條件,除了要幽默外,也要話題廣泛懂很多事情,尤其要可以聊旅行,而邱昊奇則是喜歡愛運動、愛笑的女孩,正好符合彼此類型,而對於熱戀傳言,雙方經紀人澄清他們只是剛好喜歡戶外活動,只是一起出遊,但並非男女朋友關係,強調拐拐還是單身,但追求者頗多。

▲拐拐和邱昊奇之後又到蘭嶼旅遊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