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正宵捐心愛吉他義賣! 鼓勵「走出黑暗,看見陽光」

▲邰正宵義賣吉他。(圖/起初娛樂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玫瑰王子」邰正宵為公益獻聲,出席公益微電影首映活動,該片主題曲是由邰正宵演唱,以吉他旋律配上輕快風格,中選主題曲。此外,邰正宵不只獻聲,活動現場也捐出陪伴自己走過人生黑暗期的心愛吉他義賣。

邰正宵捐出愛心吉他,他說:「對我而言這把吉他是無價的,今天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希望能拋磚引玉的讓更多力量投入。」吉他由9999元起標,不到3分鐘內,即以8萬元結標賣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邰正宵也自掏腰包以3萬元買下手工包,再捐出義賣,最後為該協會募得15萬元愛心基金,邰正宵直說:「希望大家能多多出力,讓生命線協會得以運作,很謝生命線的工作人員,幫助許多生活在黑暗的孤單心靈,猶如大海中的燈塔,在黑暗中為無助的心靈指引方向,這盞明燈照亮著許多孤單的心靈。」

過去也曾歷經低潮的邰正宵,明白在黑暗中孤單的感覺,他說:「心事說出來,有人能傾訴,你會發現事情不如想得那麼嚴重,很多事情不說出口,則會一直困在黑暗的角落中,因此每個人都需要盞明燈,走出黑暗看見陽光,你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