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驚爆槍戰!毒蟲拒捕誤扣板機 員警遭子彈貫穿左膝

▲花蓮市警方與孫嫌展開激烈扭打,雙方紛紛撲倒在地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市25日下午5時許發生警匪槍戰!警方在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時,遭到孫姓嫌犯激烈抵抗,混亂中一名溫姓員警被誤擊,子彈貫穿左膝上方,其他員警見狀立刻開槍反制,孫嫌左小腿中彈,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,詳細案發過程仍需要持續釐清。

根據了解,孫嫌擁有多項毒品、強盜前科,目前仍被通緝中。花蓮警方25日下午5時許根據線報,總共5名員警埋伏在國興五街148號前準備逮人,發現孫嫌出現後立刻一擁而上,但遭對方激烈抵抗並試圖奪槍。

 

▲員警發現場面失控,開槍射擊將孫嫌壓制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警方對空鳴2槍示警無效,雙方展開激烈扭打,混亂中意外扣下扳機,導致一名溫姓員警左膝被子彈貫穿。另外一名陳姓員警發現情況失控,立刻開槍射擊孫嫌左小腿,隨後將對方壓制在地。

溫姓警員被送往門諾醫院治療後無生命危險,孫嫌則在警方的戒護下,送往慈濟醫院救治,等待情況穩定後進行偵訊。警方指出,行動過程中,警槍並沒有被奪走,應該是在扭打時誤扣板機,但也不排除是員警要開槍制止孫嫌,槍口太低誤擊到地面後,流彈反彈射到溫員膝蓋,詳細原因仍需要持續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