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趕野豬...IS聖戰士反遭「逆襲」 3人陣亡

▲IS戰士驅趕野豬,反遭發狂的野豬殺死3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拉克3名隸屬於「伊斯蘭國」的極端份子,日前驅趕棲息在農地的野豬時,卻反遭發狂的野豬攻擊,3人都傷重不治。倖存的IS份子隨後對野豬展開反擊,但具體方式暫不得而知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引述伊拉克當地媒體報導,這批IS份子,23日晚間在靠近基爾庫克(Kirkuk)附近的農地驅趕野豬,未料野豬突然發狂,向他們發起「突擊」,造成其中3人被野豬殺死,不過確切死因不得而知。

倖存者逃離農場後,這群IS份子十分憤怒,隨即又向野豬發起「報復行動」,但不清楚他們具體用了什麼手段報復。

IS份子自2014年起佔領基爾庫克地區,數以千計的平民為了躲避IS的暴政,被迫逃離家鄉,湧入難民營。地方官員多次要求政府軍幫忙剿滅IS,不過軍方正集中火力圍攻大城摩蘇爾。摩蘇爾是IS在伊拉克最大的據點,外界預期,必須等伊軍收復摩蘇爾,才會轉向攻擊其他IS據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