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曝「晚餐菜色」勾痛苦回憶…打臉網友慘遭洗版

▲國防部曝「晚餐菜色」勾痛苦回憶…打臉網友慘遭洗版。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防部發言人24日晚間透過臉書曝光當天的「晚餐菜色」,讓人好奇平時國防部到底都吃些什麼?原來是酸辣湯餃特餐,配菜有茶葉蛋、滷味等,號稱是善用固定的膳食費,創作多元菜色。此舉卻惹怒大票網友,留言洗版狂酸「國防部又在給基層心酸」,認為差別太大,正餐從未見過可樂,更勾起新訓吃飯的痛苦回憶。

「善用固定資源,創造多元菜色。」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文曝光24日晚餐,強調並不是加菜,當天推出的酸辣湯餃特餐,另有滷味、茶葉蛋、泡菜等配菜,希望能成為各單位的領頭羊,為國軍膳食創造更多元的新饗宴,慰勞官兵為國辛勞,最後還邀請網友出賣單位的好料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PO文惹怒眾多網友,留言狂酸「基層單位真的沒吃過這麼好料的」、「只限國防部」、「有種每天PO野戰單位菜色啊」,污辱了基層單位,讓人想起每天吃飯的痛苦回憶,痛批高司單位的兵幸福、吃好睡好,「這種文真打臉」。還有不少人眼尖發現擺在桌上,一人一瓶的可樂,「老子在427吃10年也沒可樂喝」。

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也出面表示,尊重網友不同意見,國防部不餘遺力改善伙食,希望藉此改善,發揮創意,讓每一位官兵都吃得更好。消息引發熱議,也有網友力挺國防部,酸辣湯餃特餐這樣的菜單,對伙房來說根本是度假,「不是沒錢,只看有沒有心」,伙食好不好,要靠單位想辦法改進,相信能帶給官兵暖流,而國防部的PO文並非要炫耀,是要各級長官注重伙食。

據悉,國防部聯合餐廳的伙食費,每人早餐、中餐、晚餐分別是17元、25元、24元,剩餘的會用在慶生或特別節日加菜。至於國軍則是主食費每人990元,加上其他補助,平均每人約85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