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想散步...米克斯賴床還假裝扭動 讓人以為牠要起來了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但當眼睛睜開來的時候,不免就想在床上多滾幾圈,這種小確幸連動物也懂得享受。屏東一隻1歲4個月大的米克斯「點點」這天才剛睡醒,但媽咪想帶牠出去走走,這小朋友竟然學小姐姐在床上扭來扭去賴床,一副好像真的要起床其實根本沒有的模樣完全就是人類的行為啊!

▲床這麼舒服欸,當然要多躺一下。(圖/點點媽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點點是隻個性相當黏人的狗,點點媽說,每次只要她回到家,這小孩聽到機車聲音就會像發瘋一樣狂跳,然後像幾百年沒見面一樣瘋狂撒嬌,「我沒有遇過這麼愛討抱抱親親的米克斯,我媽都說我把點點寵的都不像狗象人一樣了!」非常愛媽媽的點點也是個吃醋鬼,只要看到其他家人摸家裡另一隻吉娃娃,就會硬擠到旁邊用鼻子戳,不理的話就生悶氣。

▲點點是個非常黏人的小可愛。

這天點點媽想帶牠去花園跑跑,但在門口叫了好久都沒看到狗影,走進房間才發現牠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,像蟲一樣扭個不停。影片分享到「米克斯傳奇」後,網友們也笑說牠真的好可愛!「哈哈,好像人賴床」、「偶很累啦」、「很會!」、「還發出賴床的聲音⋯⋯」

▲阿就很累啊!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克斯賴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