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、杜蘭特愛鞋!Nike為NBA球星推出季後賽戰靴

▲運動品牌Nike為旗下四巨頭球星,推出季後賽「Flip The Switch」系列鞋款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瑩瑩/綜合報導

NBA季後賽熱烈的進行,運動品牌Nike為旗下四巨頭, LeBron James、Kevin Durant、Kyrie Irving 和 Paul George,量身打造季後賽「Flip The Switch」系列鞋款,幫助他們帶領著隊伍衝向冠軍。

▲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設計的LEBRON 14球鞋。

LEBRON 14

以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爆炸性打球風格設計的一款球鞋,鞋底分割式獨立氣墊,提供給這位四屆 MVP 和三次總冠軍得主最棒的緩震系統。

▲為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設計的KD9 ELITE球鞋。

KD9 ELITE

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想要為勇士隊奪下總冠軍金杯,KD9以混色灰Flyknit鞋面,搭配金色Nike勾勾和漸層中底,帶著杜蘭特走向冠軍之路。

▲為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,設計的KYRIE 3球鞋。

KYRIE 3

在去年的總決賽中第七場比賽,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投下關鍵性三分球幫助騎士隊拿下第一座冠軍,KYRIE 3 以黑色為主調,搭配藍紫色漸層外底,展現成熟風格。

▲為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,設計的PG1球鞋。

PG1

PG1自1月發布以來,在場內、外都獲得好評,同樣以黑色做為主色,亮紫色的前腳綁帶和藍色漸層中底是最大特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