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股溝超惹火!這四種破洞牛仔褲等妳來挑戰

▲破洞牛仔褲不是破越多越好,這幾種牛仔褲讓你辣到不要不要的!(圖/翻攝自shopredone、Chiara Ferragni Instagram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破褲近幾年又流行回來,每個女孩衣櫃裡面絕對少不了一條破到會讓爸媽問「是不是沒錢吃飯」的牛仔褲,不過,破褲並不是破越多越好看!許多品牌推出的牛仔褲不只讓你破得特別,還能越破越性感!只是這幾款辣度破表的牛仔褲可得要收好,被男友看到可能會挨一頓罵咧~

▲名模、達人都搶著穿微笑線牛仔褲,展現曼妙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grlfrnd_denim Instagram)

微笑線牛仔褲

誰說破洞一定要破前面?破在屁股蛋的位置更性感!來自洛杉磯的Grlfrnd牛仔褲近來推出一款露屁股微笑線的破洞牛仔褲,不少維密天使紛紛搶著穿上它大耍性感,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在IG上分享自己穿露屁股微笑線牛仔褲的照片,好身材也顯露無遺。

▲不想東破西破,乾脆直接露腿,更能展現長腿氣勢,展露小心機。(圖/翻攝自TOPSHOP)

前側開口牛仔褲

對於破洞牛仔褲總是東破一個洞、西破一個洞感到厭煩嗎?不如試試看開岔牛仔褲吧!除了開岔秀出一雙大長腿外,還有另一款露出少部分大腿的心機牛仔褲,搭上今年最流行的網襪保證能吸引眼球。

▲沒有更狂只有最狂!這款牛仔褲超級惹火!(圖/翻攝自vetements_official Instagram)

拉鍊結構式牛仔褲

進階版的辣妹牛仔褲在這裡!前面介紹的拉鍊牛仔褲還只是小菜一碟,露腿不算什麼,露股溝、屁股蛋更狂!知名牛仔褲品牌vetements推出幾款拉鍊結構式牛仔褲,不管是短褲長褲,布料上處處藏有玄機,拉個拉鍊辣度就爆表了,快點藏起來別讓男友看到!

▲TOPSHOP推出一款在膝蓋處開一個長形小洞的牛仔褲,比起破褲又別具一番巧思。(圖/翻攝自TOPSHOP)

小窗戶牛仔褲

比起辣度太高的拉鍊牛仔褲,這款TOPSHOP推出的小窗戶牛仔褲相對之下較保守,但特殊的造型,讓你走在街上還是能吸引不少目光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